学校主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 正文

学校专题调研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工作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3-05-04

5月4日上午,学校召开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工作专题调研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

农工党合工大支部主委王永红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与成果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内容,介绍了支部发展与建设等情况。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在学校党委、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的领导下,发挥人才优势和特长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多次受到农工党中央和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的表彰。

刘晓平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合工大支部为经济社会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要认真落实有关换届工作的文件精神,拓展工作格局,加强组织领导,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影响力,结合实际工作,重视发现和培养自觉接受党的培养、有担当热情和奉献精神的骨干与后备力量,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在学校党委和农工党省委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主题教育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奋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主持会议。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委员,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郑宏生/文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