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 正文

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2-11-23

农工党合工大支部于11月14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由支部主委王永红主持。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农工党支部学习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校本部党员在科技楼会议室参会,校外的党员采用线上的方式参加。

王永红主委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主要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作为教育和科技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力量,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坚竭尽所能,努力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双岗建功,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和行动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和“省直统战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精神,并就支部近期工作做了讨论和安排。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