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 正文

农工党合工大支部获省直基层组织创优考核优秀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3-05-22

近日,农工党安徽省直工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听取省直工委2022年工作总结,通报了2022年度省直基层组织创优工作考核情况。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因工作业绩突出,在2022年度省直基层组织创优考核评选中获“优秀”等次,这是农工党合工大支部第四次在年度创优考核评选中获得优秀。

2022年度,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在农工党安徽省委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取得显著成绩。

(王永红/文 王永红/图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