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 正文

我校教授当选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2-07-04

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6月21日至23日在合肥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代表农工党中央以视频方式致贺词。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出席开幕会并致贺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省政协原副主席、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原主委俞祖彭出席开幕式,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和出席农工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决议》。在农工民主党安徽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杨金龙当选为主任委员,农工党合工大支部主委王永红教授当选为常务委员。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发挥自身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农工党合工大支部注重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工作,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王永红/文 综合/图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