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 正文

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参加农工党中央“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全国巡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0-08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5日上午,农工党中央“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展全国巡展(安徽站)暨农工党安徽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随手拍摄影展在合肥久留米友好美术馆举办。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余成林,省文联副主席、省美协主席杨国新,农工党中央文体委主任、中央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杨家永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农工党安徽省委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王国祥主持。安徽书画界领导和来宾、农工党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农工党安徽书画院书画家、农工党省直各基层组织代表、合肥市美协相关同志以及全省书画界爱好者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巡展集中展示近百幅农工党中央“美丽中国”美术作品和农工党安徽省委二十余件随手拍作品。参展的美术和摄影作品题材广泛、寓意深刻,具有很高的艺术水准和鲜明的时代特征,表达了我省农工党员和美术摄影工作者对祖国的崇敬热爱,展示了农工党员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