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 正文

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1-08

2020年1月7日,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联系支部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建东出席。座谈会由农工党合工大支部主委王永红主持,副主委路慧玲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的理论与现实意义。农工党合工大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李建东希望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在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和农工党安徽省委的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双岗建功”,为学校“双一流”和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永红汇报了2019年度的工作总结,路慧玲作了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讨论了农工党合工大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就进一步加强思想组织建设、教育考察活动和参政议政等工作作了讨论和安排。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