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 正文

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9-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于9月27日组织学校党外人士前往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参观了伟人风采馆、安徽抗战馆、渡江支前馆、英模人物馆、安徽记忆馆等展厅。接着大家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瞻仰了渡江战役总前委群雕,七大展厅、半景画馆、功勋长廊以及千余件珍贵的革命文物。

通过参观安徽红色文化博物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瞻仰先烈们事迹图片和实物,缅怀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业绩,让各位党员有了直观的感性认识,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成立来之不易。大家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我校和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