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 正文

农工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完成换届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3-06-22

6月20日下午,农工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珍,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安徽省委会秘书长王国祥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王永红代表农工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王永红、于永强、马孟超、孙译遥、吴庆五位同志组成的农工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在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王永红当选为主任委员,于永强、马孟超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永红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中国农工民主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努力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能,做好农工党合工大支部工作。

刘晓平代表学校党委对农工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农工党合工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民主党派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重要精神,坚持为民主党派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光荣传统、发挥特色优势,守正创新,将支部发展和学校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建设结合起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推动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珍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向合肥工业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农工党事业辛勤付出的全体党员表示深切问候。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党员在参政议政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并要求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拿好“接力棒”,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丰富组织活动,提升组织活力;扛起时代重任,履行参政党职能,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安徽农工党事业作出新贡献。

农工党省交通厅总支主委潘向兵、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卢剑伟到会祝贺并致辞。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农工党省委会与校党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及农工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成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永红 郑宏生/文 综合/图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