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 正文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走进应流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交流活动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3-05-15

5月13日至14日,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副主委陆燕春组织部分骨干会员赴霍山县应流集团学习调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双树双建"实践交流活动。民进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张海波全程参加活动。

应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国樑代表应流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杜应流,向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合肥工业大学给予应流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国樑书记带领参观了应流集团霍山生产基地,向参加活动的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产业布局、技术创新和生产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应流集团在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方面与合肥工业大学等高等院校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取得了丰富的成果。企业生产的高端设备和机器零部件,得到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充分认可与广泛应用。

座谈会上,民进合工大基层委主委朱卫东在讲话中表示,开展此次活动,目的就是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情况,在服务企业建言献策方面做出进一步的努力。民进合工大基层委以原副主委余瑾为代表长期与应流集团合作,为应流集团职工大学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希望广大民进会员为企业在专、精、特、新等方面的发展,持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民进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长张海波在座谈会上指出,企业有新的发展,新的成就,我们为应流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应流的领导团队中也有我们民进会员,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是我们民进组织义不容辞的职责。希望应流集团在新的征程中凝心铸魂,再创辉煌!

朱卫东一行还参观了霍山县红源广场,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奋斗使命。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高校民主党派成员,应当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交流活动,利用自身的人才优势把自己的智慧与企业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努力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孟广德 郑宏生/文 袁敏/图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