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 正文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9-22

2020年9月20日,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在主委朱卫东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安徽六安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和裕安区独山革命旧址群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今年是抗战胜利及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为了缅怀先烈,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十几位骨干会员在朱卫东主委、苏勇和余瑾副主委的带领下,来到了六安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一幅幅清晰的影像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再现了革命先烈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远跟党”的大别山精神。随后,大家又来到六安市裕安区被称为将军镇的独山,这里走出了十六位共和国将军。他们为了新中国的成立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岁月,有的献出了宝贵的生命。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使我们民进会员深刻认识到,我们现在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和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我们更应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双岗”建功。

孟广德/文 袁敏/图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