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 正文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教授荣获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1-03-23

近日,我校民进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教授荣获民进中央委员会评选的民进全国履职能力建设先进个人称号。同时,他参与完成的民进中央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关于健全科技中介服务体系的提案》,被评为民进中央2020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

在民进安徽省委和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的领导下,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大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民进工大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以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建设为主题,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组织建设,组织成立参政议政部,每年举行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交了“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让科技优势成为产业优势”的提案,获得省政协年度优秀提案,并得到安徽省委书记的批示。为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孟广德/文 朱卫东/图)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