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 正文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1-17

2020 年1月16日上午,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王容川、党委统战部长姚跃传、民进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教授、副主委余瑾、苏勇以及民进基层委员会全体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谢晓春主持。

王容川代表民进安徽省委会充分肯定了民进合工大基层组织2019年工作,特别是获得了民进中央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希望民进合工大基层组织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姚跃传希望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朱卫东全面回顾了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2019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秘书长吴亚青宣读了《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关于表彰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决定》,各位与会领导为获奖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总结大会后,会员们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孟广德/文)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