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 正文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20-01-06

2020年1月2日下午,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委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委朱卫东主持,会副主委谢晓春、苏勇、余瑾,秘书长吴亚青以及各支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深谋远虑和宏图大略,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开启治国理政新局面。民进合工大基层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切实加强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传达了民进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民进安徽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民进合工大基层委获得"民进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情况,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并讨论2020年工作计划。

(孟广德文)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