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正文

校侨联赴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3-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响应中国侨联十届六次全委会和省侨联七届五次全委会号召,3月24日上午,我校侨联主席胡丹带领校侨联一行赴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竞表示,公司将通过持续的教育和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促进员工和企业共同成长,创建学习型企业,同时欢迎合肥工业大学的有关专家学者常来公司交流指导,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胡丹感谢公司对学校的信任,表示将组织有关侨界人才与企业对接,为新时代企业的发展创新贡献力量。

校侨联一行还深入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年来企业所取得的成果和发展前景,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陈乐东 郑宏生/文 郑翔/图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