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 正文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4-01-23

1月20日上午,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表彰会议。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会秘书长、省直工委主任高国友,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参加会议,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邱龙臻主持会议。

会前,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兼统战部部长刘晓平与王容川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提出2024年工作思路。

赵恩秀通报了2023年合肥工业大学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主要成绩,希望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2024年在思想政治共识上要有新提高,在履职尽责上作出新贡献,在组织建设上体现新面貌。

王容川代表民进省委会向学校党委统战部对民进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基层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简要通报了2023年民进省委会在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方面取得的新成绩,重点传达了民进中央领导来皖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并希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不断凝聚政治共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民进人的新贡献。




    会议表彰了2023年基层委员会涌现出的各级各类先进个人,合肥工业大学副研究员钱金贵代表新会员作了表态发言。

民进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常务副主任张海波和基层委员会会员参加会议。


(来源:安徽民进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