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 > 正文

我校民革、民盟、农工党基层组织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13

11月10日,民革合工大总支、民盟合工大基层委、农工党合工大支部联合组织部分成员前往六安朱蕴山纪念馆、许继慎纪念馆、苏家埠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许继慎纪念馆、苏家埠战役纪念馆和朱蕴山纪念馆参观,许继慎是中国工农红军早期杰出将领,1988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确定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家。苏家埠战役纪念馆讲述的是当年徐向前元帅在六安市苏家埠镇指挥红四方面军与国民党军开展浴血奋战,为鄂豫皖地区的革命战争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创造了中国工农红军战争史上“围点打援”的成功战例的事迹。朱蕴山是我国杰出的爱国民主人士、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坚强的革命战士和著名政治活动家,是民革的主要创始人和领导人之一。参观时,全体成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认真观看革命烈士事迹和珍贵历史文献,面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全体成员震撼于革命先烈百折不挠、坚韧不催的可贵品质,真情缅怀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和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承和发扬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作为,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