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 > 正文

民革合工大总支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4-16

4月10日下午,民革合工大总支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民革合工大总支主委邓玉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联组会、人大内蒙古代表团、甘肃代表团、河南代表团、福建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总支党员檀结庆教授也结合参会亲身感受介绍了大会盛况与主要精神。

檀结庆分享了参加全国两会的体会与收获。他重点谈了大力促进我国行业软件产业发展的建议。他认为,应将事关科技进步的行业软件产业提升至国家战略,就行业软件产业发展出台相关激励政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应鼓励专业教师、科研人员与工程技术人员密切合作,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战略联盟。应建立行业软件国家专项奖励制度,激励更多的科研人员从事行业软件开发事业。要大力培育和引进行业软件人才,不断壮大行业软件产业大军,为中国制造的品质革命提供永续动力。

大家通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民革合工大总支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邓玉希望民革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邢燕 图/文)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