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 > 正文

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20

2017年11月18日下午16点,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在学校体育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座谈会。会议由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主委邓玉主持,民革合肥工业大学总支的16名骨干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邓玉主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工作报告。邓玉主委表示:坚决拥护中共十九大报告及各项决议、决策,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并要求民革每个党员要在政治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加“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不忘初心,永不懈怠,鼓足干劲,“双岗”建功。

参会同志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及切身体会表达了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的衷心拥护,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提出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要求,令人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各民主党派的奋斗目标高度一致。民主党派是参政党,也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合工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共同奋斗,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多作贡献,为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才作出自己不懈努力

(卢坤林/图文)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