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合肥工业大学总支 > 正文

民革合工大总支举行换届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4-28

4月26日下午,民革合工大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李爱青、组织部长徐震,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以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出席换届大会。

李爱青代表民革安徽省委对民革合工大总支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指导和帮助民革合工大总支工作的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向民革合工大全体党员致以亲切问候。李爱青指出,民革合工大第二届总支带领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在社会服务、反映社情民意、深入调查研究等方面为民革安徽省委提供集体提案,出色地完成总支各项工作任务,有力地支持了民革安徽省委的工作。

李爱青希望新一届民革合工大总支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五种能力”,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通过打造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做好组织发展、加强制度建设、创新活动形式等举措,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好总支各项工作,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民革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张效英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向民革合工大总支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委员及主委、副主委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民革合工大总支的民革安徽省委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效英指出,民革合工大总支在民革安徽省委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效英强调,当前,学校正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需要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包括民革合工大总支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全力支持和帮助。她代表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希望新一届民革合工大总支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全面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扎实推进党派队伍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提升建言献策水平;继续推进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打造党派工作品牌;建章立制强化自身建设,树立民革党员良好形象。

最后,张效英衷心祝愿民革合工大总支在民革安徽省委和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更上一层楼,为经济社会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邓玉代表民革合工大第二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合工大第三届总支委员会,邓玉、金施群、尹延国、霍星、胡成、夏玲、卢坤林、董满生、储诚富等9人当选为民革合工大第三届总支委员。经民革合工大第三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邓玉当选主委,金施群、尹延国、霍星当选副主委。

邓玉代表民革合工大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表示,将不辜负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民革安徽省委和全体党员的厚望,秉承民革的宗旨,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民革合工大总支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努力“双岗”建功,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民革安徽省委副主委、学校国际事务部部长檀结庆参加大会,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卢剑伟到会祝贺。换届大会由民革合工大总支副主委金施群主持。

1.jpg

民革20170428104953912779.jpg

(王剑/文 宁浪沙/图)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