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正文

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七届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4-04-07

4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七届六次扩大会议在校学术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和安徽省委等近期会议文件精神,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基层委主委卢剑伟主持,在校的基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会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卢剑伟首先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安徽省委和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等近期的会议文件精神,并强调了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的重要性。围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相关要求,张一敢、陈雁翔、张永斌、张鑫、胡真虎以及王麓倩等结合各自分工分别介绍了2024年度基层委各项重点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基层委各项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会议提出基层委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基层委和支社委员会的自身建设,按照“一推进两提升”的活动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委自身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委领导班子履职能力和整体功能,着力提升基层委的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动员力。会议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活动考察等基层委各项工作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并形成共识,制定了年度具体任务分解方案。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2024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基层委事业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九三学社合工大基层委将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陈雁翔/文 综合/图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