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农工民主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 > 正文

农工党江苏大学基层委员会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3-11-15

11月11日下午,江苏镇江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镇江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梁新歌、农工党江苏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陈元平、副主委王国栋、金洁率学习交流团一行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恩秀、农工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主委王永红、副主委于永强、支部委员孙译遥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座谈中,赵恩秀对农工党江苏大学基层委员会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基本情况,王永红介绍了农工党合肥工业大学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


梁新歌感谢合肥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农工党镇江市基层组织情况,陈元平介绍了农工党江苏大学基层委员会基本情况。座谈中,双方就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推动了农工党基层组织跨省交流学习。

座谈会结束后,赵恩秀、王永红等陪同农工党江苏大学基层委员会交流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于永强/文 孙译遥/图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