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 正文

我校民进会员孟广德荣获民进安徽省委"宣传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12-30

在2019年12月中旬召开的民进安徽省理论研究与宣传工作会议上,我校民进会员孟广德同志,荣获民进安徽省委“宣传先进个人”称号。近两年,该同志在民进中央刊物、安徽省政协网站、民进安徽省委网站、学校网站等媒体,积极宣传报道我校民进基层组织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为我校民进组织在2018年度获得民进中央"全国宣传先进集体"作出了贡献。

此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共12名。此次获奖是该同志在民进省直系统唯一获得的宣传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