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派团体 > 中国民主促进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 > 正文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召开2018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1-21

2019年1月20日上午,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在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苏静、民进安徽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朝来,我校副校长刘志峰、党委统战部长姚跃传参加大会,会议由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余瑾主持。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作2018年度总结报告,他全面回顾了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2018年度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苏勇传达了民进安徽省委有关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的文件精神,对做好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谢晓春在会上报告了一年来的经费使用情况,并宣读了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关于表彰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秘书长吴亚青宣读了先进支部和先进会员的名单。

苏静和刘志峰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刘志峰对民进合工大基层组织一年来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会员在新的一年,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厉,充分有效地用好民进安徽省委提供的资源,为经济社会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多作贡献。苏静高度肯定民进合工大基层组织2018年度工作成绩,尤其是获得了民进中央“全国思想宣传先进基层组织”。希望民进合工大基层组织在新的一年里,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孟广德/文袁敏/图)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