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正文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2-12-08

11月30日,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委员会议。会议由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主持。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10月2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携手奋进新征程的讲话。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本职工作和基层委员会的发展畅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要学懂弄通做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守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跟党走、合作初心不改勇担当,积极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实现双岗建功,为推进和拓展中国式现代化和科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民进智慧、民进力量。

参会人员还就今年基层委员会在组织建设、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社会服务、主题活动和理论研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工作举措,全力做好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与实施。

(闫安/文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