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中心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统战要闻 > 正文

我校侨联代表队在安徽省侨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人:郑宏生 发布日期:2022-11-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侨联事业创新发展,全力助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省侨联于11月23日下午举办了安徽省侨界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我校侨联组队代表高校侨联参加了竞赛活动。

在竞赛中,我校代表队队员郑翔、陈星、邢文海沉着应答,稳扎稳打,在必答题环节取得题题全对的好成绩。在风险题上,队员们保持冷静,稳中求胜,精准答题,题题正确,终于与领先的3号队的分数打了个平手。为争夺一等奖,加赛一道抢答题。关键的一道抢答题,被我校代表队抢到手,郑翔掷地有声的正确回答,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以总分210分的好成绩,夺得竞赛桂冠。

省侨联机关代表队、合肥市侨联代表队、高校侨联代表队、省侨商联合会代表队、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代表队、“侨胞之家”代表队参加竞赛。

(陈乐东 文/图 赵恩秀/审核)

版权所有:中共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屯溪路193号        电话: 0551-62901041